月洺佐汐

佐厨|鸣佐|锤基|cp洁癖|暂更不了古架,望理解。

毒奶粉: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这生最美的风景
for NSO

啊啊啊!这个白无垢助太美了!😆💕❤️想要五六张完整图(泣)

sugar.食糖:

最近喜欢穿白无垢的助啊助好美prprpprpr
专业助吹三十年

但愿抱拥世间真绝色

是欤非欤:

半夜嵌完字就发了出来,越看越想哭,太佩服minimi把逗趣和煽情融合到一起的功力,二位一起生活到150岁,也很不错啊

相思相嫌摸鱼汉化:

短篇汉化 韩国NSO合志minimi部分

150岁的鸣人与佐助

就算年老到忘记了你,也还记得你的吻,和爱你的感觉

【助宝生贺】【鸣佐】ALPHA by Harububa 

最近不多见的黑化鸣人梗,应该还有后续~出了再继续翻译吧(其实并不想┬_┬).....

还是那句,渣扫渣翻渣修图,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

重新修了一下彩图和一些小BUG,佐盟的链接也换了(就是下面这个)。不知道为什么设不了密码了,那就不设了......时间紧没加水印,未经同意望不要随意转载,祝食用愉快~~❤

完整版戳→链接:http://pan.baidu.com/s/1gfpwnOf 密码:o3cn

(PS:有谁知道suna是什么意思吗?这个不是很确定......有想过是纲手,但是纲手名字是tsunade...也想过是不是砂隐村,因为砂的日语是suna,但是火影里一般不会只说suna......而且结合情景来看,我觉得后者不太可能,所以译成了去火影那里,有知道的小伙伴给科普一下呗~)


😂😂😂这么一说还真是好巧啊!我也爱上7这个数字了!

大柚柚柚柚:

#佐助20160723生日快乐#

啥也不说了,祝你性福=3=


这是一条定时发送的博:)

#宇智波佐助0723生日快乐# 6年初心未变,兜兜转转绕啊绕,发现最重要的最喜欢的还是你。大概日后遇到真正喜欢的人了,“你就是我的佐助”是我能想到的最高告白了吧。生日快乐❤️🎂

忘却录音:

----------------------------♥♥♥2016.07.23♥♥♥----------------------------
 ---------------------------♥♥♥佐助生日快乐♥♥♥--------------------------
                    

去年回来火影的时候已经8月份了,只赶上了鸣人的生日,没有来得及给你庆生,許せ、サスケェ...m(_ _)m
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也在继续帮你庆生www。

♥今年也要继续爱佐助!♥

画这张图的时候不知道为何,真情实感了一晚上;;;

 想想这孩子长这么大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你说过鸣人是你的光一直走在你的前面,但也不要忘记在你的身后永远有盏属于宇智波家人的灯,来驱散身后的影。

 画图时候的bgm一直在循环刀剑的キミの詩,歌词仿佛就是在说着佐助的心声,特别是流司的那句
“本该一直在一起,现在只剩那无法忘记的温暖”
 “想要见到你,却无法见到你...”
 “这之后不想再受到伤害...”
(原谅我自动带入了)

 这个时候就一直在想佐助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么,也许就单纯只是一个对着家人的撒娇以及母亲的拥抱吧。
 比起爱情,七夕更多成分在于祈愿。嗯。

 啊妈蛋!又不小心真情实感了;;;許せ、サスケェ(再次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听那首歌,嗯。甩个网址↓↓↓
刀剑乱舞~キミの詩~

                    
去年回来火影的时候已经8月份了,只赶上了鸣人的生日,没有来得及给你庆生,許せ、サスケェ...m(_ _)m
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也在继续帮你庆生www。

♥今年也要继续爱佐助!♥

画这张图的时候不知道为何,真情实感了一晚上;;;

 想想这孩子长这么大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你说过鸣人是你的光一直走在你的前面,但也不要忘记在你的身后永远有盏属于宇智波家人的灯,来驱散身后的影。

 画图时候的bgm一直在循环刀剑的キミの詩,歌词仿佛就是在说着佐助的心声,特别是流司的那句
“本该一直在一起,现在只剩那无法忘记的温暖”
 “想要见到你,却无法见到你...”
 “这之后不想再受到伤害...”
(原谅我自动带入了)

 这个时候就一直在想佐助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么,也许就单纯只是一个对着家人的撒娇以及母亲的拥抱吧。
 所以选择了七夕的背景来寄托这个不小小的愿望。
 比起爱情,七夕更多成分在于祈愿。嗯。

 啊妈蛋!又不小心真情实感了;;;許せ、サスケェ(再次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听听那首歌,嗯。甩个网址↓↓↓

~キミの詩~

 

生日快乐我的小天使小祖宗小心肝!!!!

只要你幸福什么都好!!!!【嚎一百遍都不会腻!

【火影ED】【鸣佐】火影ED搞的是牛郎织女的梗?!!

啊啊啊啊——!......过于激动了,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在微博上看到圈内一个妹子在推特上的发现,顿时激动地不能自已!找到原推,发现这位名叫KAGAYA的人是日本的CG大师,天文插画家,热衷于天文学,擅长星空的描绘。那么说说我激动的原因,火影ED歌词中的右边的星星和左边的星星很有可能指的就是牛郎星和织女星。别急,以下是我从推特上扒下的图以及在网上搜到的资料。(为了这俩小祖宗自己都快成天文学家了......)


首先,火影ED播放时间——七夕,然后歌词里这样写到:
右の星には僕の名前をつけて
左の星には君の名前がね
右边的星星和左边的星星难道没有什么深层的含义吗?
然后这是大师推上的图,由图可见牛郎织女星的位置显而易见,而左西右东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



再看这张图更形象直观一些,真美啊…以及歌词,歌手说过是根据鸣佐历史创作的,而且这么直白的表达方式绝壁太子视角啊,所以自然而然的,右の星(牛郎星)指的是鸣人,左の星(织女星)指的就是佐助喽,另外实际上织女星更亮,所以脑补在鸣人心目中佐助是最亮的一颗星??




另外,鸣佐两人确实没能在一起,但这不是他们的错,因为结局毕竟由作者掌握。但是,他们的故事就像牛郎织女的传说,一定是最美的。


右の星にはの名前をつけて
给右边的星星起我的名字
(给彦星的名字)

君が呼んでおくれよ
由你来呼唤

左の星にはの名前がね
左边的星星就叫你的名字好了
(给織姫星的名字)


似合うよ 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很适合哦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可以的可以的,这很鸣佐,扶朕起来,朕还可以为这俩小祖宗再战500年,另外牛郎鸣X织女助的文不来一发吗(笑)?

 

【火影ED】【鸣佐】【不是我入戏太深,是你们感情太真】

 【不是我入戏太深,是你们感情太真】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40259

火影最后一个ed…看了十几遍哭了十几次,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就哭了…有一种对比叫做室友看韩剧笑成傻子,自己看日漫哭成狗,并且宿舍就我们两个人……为什么这点要随我妈……


TV选择在昨天-日本七夕放出来,明明就是在光明正大地发糖……知道,但是特别特别难过…泪腺根本停不下来,循环一遍又一遍直到自己会唱,然后再边唱边哭,最后直到哭不出来……我真是够了……所以说这点为什么要随我妈!

为什么这么难过为什么非要当作刀子当成糖当成太子的真情告白不好吗!

......(┬_┬)


最后的相视一笑让我心好痛,刀剑相向那么多次,终于能互相理解了,两人明明如此不同却如此契合,没有人再比你们更适合对方了,为什么彼此相爱最后却没能在一起,为什么真爱要输给性别?明明全世界都知道都觉得你们应该在一起,为什么你们的结局让我们这么心酸……一想到总有一天会演到你们结婚生子我…我就不敢往下看,就想逃避……我们总是说着鸣人多么多么爱佐助,佐助也多么多么在乎鸣人,可结局就摆在那儿,就像微博上一位亲说的, 你们俩明明就没有在一起我tm为什么要欺骗自己两年!!

岸本你真的没有再好好思考一下你的这个故事吗?是,别的少年漫是我们自己强行凑一对YY,可这对是你强行逼我们相信啊!他们俩之间的感情可是你十几年一点点画出来的真情实感啊!

OF,我不想说啥了……

以下为歌词,简单翻译解读一下,你们说,是我们自己YY,还是事实就是这样🙂本来觉得这是把一个男生写给女生的歌拿来用了,但是人家歌手说了,这就是根据鸣佐的历史创作的,个人感觉是鸣人视角,然而这歌比起歌颂友情,更像是一首情诗🙂不说了看词意会

僕にはわかるんだ嘘をついている君が
我知道 你在撒谎
(应该是佐助明明很在乎鸣人却一直不承认;总是装作十恶不赦的坏蛋;明明缺爱却非要选择孤独和仇恨)

泣いていいよここにずっといるから
哭也没有关系 我一直都在这里
(大概是让佐助不要再逞强了,脆弱一点,哭出来也没关系「最后真哭了…」鸣人自己也说过,他愿意承下佐助所有的悲伤和仇恨,佐助朝他发泄就好了,而且还说过,佐助痛他也痛🙂)

世界中に零れている 本当の愛の気持ち
世界中洋溢着 真正的爱的情意
(……爱,还用我说吗?)

探し出して見失って 
寻找着却迷失了方向
(鸣人从小就憧憬着佐助,追寻了佐助十几年,尤其是佐助离开木叶后的三年,期间多次受阻多次迷茫)

夜明けが来るのを待ってる
等待着黎明的到来(鸣人用他的真心和热情打动了无数人,获得了无数人的支持……直到最后,他被他打动,黎明到了,黑暗被打破了,他也终于找回了他)或者说【纵使身边有亿万点光明,也比不上你给我的黎明】

右の星には僕の名前をつけて
给右边的星星起我的名字
(给太阳起我的名字)

君が呼んでおくれよ
由你来呼唤吧

左の星には君の名前がね
左边的星星就叫你的名字好了
(给月亮起你的名字)

似合うよ 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から
很适合哦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佐助?
要死,我们一起死。
这次,我陪着你,咱俩好好活着)

再脑补佐助回他一句:……このウスラトンカチ(……你这个超级大白痴)……还是一如既往的笨啊

哦,对了,我还记得太子说过,如果放弃佐助是所谓的聪明的话,他宁愿当一辈子的傻瓜

或者回他一句:……ウソ(嘘)ラトンカチ——……大骗子
(明明是你先结的婚)

...这tm就虐了🙂🙂🙂🙂🙂🙂🙂🙂🙂🙂🙂🙂🙂

哇靠!你说我的解读有问题吗🙂我可是按剧情走的

我只想说:一个男歌手都能看到这个地步了,岸本你就不能打破世俗让他们俩结婚?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弹幕更是让人泪奔——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 灯火阑珊处】
【我不要万人信仰,只求你在我身边】
【刀剑相向那么多次,这次终于相视而笑了】
【不是你们输给了现实,是现实辜负了你们】
【纵使身边有亿万点光明,也比不上你给我的黎明】

......想想这糖背后暗藏的刀子,我一口老血喷出来.....

698后再无结局!🙂...好吧,就算700是结局,我们还有博人传啊!想想博人传啊岂可修!那两人之间别人插得了足吗!!他们俩依旧是天地为证!天经地义!天造地设!的一对!!不是我自欺欺人,这是全世界公认的事实啊!



近期自己是不能好了,在缺糖的时候还是没忍住放了刀子......其实看成太子的求婚现场就不虐了不是吗.....嚼一嚼狠狠咽下这糖和刀......呜,爱过

かなりの友達里面这个小短片真是百看不厌啊,乐乎上已有翻译http://wangcainiang.lofter.com/post/1cea14ea_b1cbc9b
这本书最后作者提到助覚えてた……!其实他还记得😂もう二度と酒は飲まん-再也不喝酒了……心脏再次受到暴击……真是太可爱了!😭这个本真的挺有意思的,推荐购买收藏~我记得玛莎上应该还有通贩~❤️

【火影】送上爱与祝福(博人传简单repo)

写的真是太全面太好了❤❤❤

涵愔:

由于一刷去晚了……进场就是那个拖后腿的猪队友叫着waka给博人卖安利(•̀へ •́ ╮ )掌握核心科技是人蛇叔的专利,你的颜值够玩吗?


依旧大小姐黑,全程她的镜头我都是扭头等过的也没怎么看小葵【手动再见 有色眼镜摘不掉o( ̄┰ ̄*)ゞ 爱与祝福里不包含她


本质还是卡厨的我啊~


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打鸣佐的tag……会被骂么qwq


1.
博人嚷着我的火影爷爷早早就不在了,我有爸爸来庆祝生日会应该感到庆幸是吗的时候我内心狂吼本来就是!熊孩子你知道你爷爷奶奶牺牲了什么才换来你爸爸和木叶村好好的,才有今天的你吗?!
你爸爸也许是不会做父亲,那是因为你的爷爷带着满心的牵挂不舍地离开,根本没来得及教你的父亲如何做父亲。


2.
博人那一拳被佐助接住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孩子药丸,果然……漩涡家遗传佐助痴汉病史,跟他爹一样第一眼就沦陷……哎博人你有必要再见见你香磷姑姑~


3.
明明可以直接撤却还是现身歪脚把博人绊倒的助简直孩子气地一脸。


4.
被负气的儿子丢掉的老爹的破衣服被搞破这衣服的另一个爹捡到送还本人【× 然而好像没什么不对。
重点是博人扔下去的时候是散着的而交到鸣人手里的衣服是【拉好拉链】的啊!!!


5.
解读卷轴那里一正面一背影简直帅炸!真正的火与影。


6.
山中家的孩子越来越谜之性别了。


7.
螺旋丸都不会说什么拜师;
手里剑不是你强项那多重影分身你就玩的转了?
今天的宇智波佐助也表示看在你是那吊车尾的儿子的份上我就不给你开S级的嘲讽了。


8.
我老爸的弱点是什么?
影厅里在座的半场的汉子们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d(ŐдŐ๑) 你们想说佐助就直说好吗XD


9.
你爸爸很帅气啊。
你爸他以前总是破绽百出。
你爸爸是位了不起的忍者。
但他还是走到了今天。
我老爸以前说,佐助叔叔是木叶的另一位火影。
花月到博人传的对应,鸣人与佐助的相辅相成,何其完美。


10.
大筒木家到底招谁惹谁了,不就是有白眼和轮回眼嘛,boss可以换一家吗喂!再打下去真的绝姓了!!
ps:看到卡司表的浪花花和良心君我笑得整个人都癫了✧٩(ˊωˋ*)و✧


11.
别别扭扭地先邮件后亲自恭喜儿子的鸣人qwq 想摸摸在床上滚来滚去高兴到哭的博人,也想抱抱小时候没有人对他说过类似的话的鸣人。


12.
天天姑娘美如画!!黑土大人好身材~


13.
观战的樱井鞠妈妈团如旧~比700美多了好吗?!!!


14.
看着作弊的博人傻眼的鹿代麻吉天使!被妈妈的基因强力改造过的大眼睛闪着的都是智慧之光和萌之光!举手投降的小样萌的我肝颤好想抱过来揉揉亲亲嗷!!而看到这一幕观众席上笑得抖起来的公主一个镜头里都藏着满满的鹿鞠糖!!
被小李夹着撤的鹿代真是一脸呆萌~


15.
我樱姑娘一拳推开碎石简直帅破天际!公主一扇子抡走碎石不能更霸气!!背靠背的樱鞠那一刻就是女神的平方!


16.
回护儿子女儿的鸣佐苏力max


17.
第一次九尾套须佐的默契,一个眼神就能让他守在他身后。
佐助知道鸣人需要什么不多话不多事。
鸣人回眸那一笑当真又看到了水门的身影。


18.
木叶最强大的不是其他,正是管你把我的地废成怎样的豆腐渣我也能很快重新建回来而且越来越漂亮的本事。
气死你。


19.
终于不是想着找爸爸的弱点了啊。
没有了仰慕你的妹妹和疼爱你的妈妈,你就跟鸣人当年的情况一样了。
不去亲自去问问鸣人吧
我能感应到他的查克拉,我们去救他。
我咋觉得这么教育着博人的助才是亲妈o( ̄┰ ̄*)ゞ


20.
小爱和佐助的对话简直恍如隔世。
而刚看完鸣佐爱红白玫瑰的我整个人都是不好的×


21.
博人你知道你师傅给你的护额被你爹揣怀里捂了三年多才好不容易还回去吗(*/ω\*)


22.
你是鸣人的儿子,是我的头号弟子……啊喂你对你家莎拉娜有这么上心过吗博人他岳父(இωஇ )


23.
九勾玉轮回眼美得难以言表,颜值一直在线的助传送前一如当年,轻轻一笑风华绝代。


24.
营救之际小爱的沙最先下来,佐助抱人,果然还是永远的红白玫瑰【哪里不对


25.
惊讶儿子出现,可你叫佐助时那声音明明平静地理所应当!就知道助会来救你对吧!


26.
共斗那段即使看过先行,在音乐起的时候还是觉得一身鸟肌就差真的叫出来了!
于是我二刷时叫出来了XD


27.
我就是觉得佐助剑被打飞鸣人接过就用的戏码戳得不要不要的。


28.
搂腰镜头来时在场的汉子们再度发出了跟我一样意味不明的笑声(๑ŐдŐ)b好了你们真的够了23333


29.
只是伤及佐助就会爆出全力的鸣人,一个眼神就能制止的暴走。
即便孩子们已经到了他们波之国时的年纪,有些感情和身体的本能,依然没有变。


30.
落地时佐助是搭肩,鸣人是搂腰。
感觉且力最近身材瘦的不错,不仅有了尖下巴,腰还被某金毛搂上瘾了【×


31.
本以为合体结束后就上ED的我天真的忘了这是博人传…于是嗯一样的队友上场了。


32.
相信自己的师傅。
照佐助说的去做。
这就是鸣人和佐助的羁绊啊……须佐那个护的,我想问问博人小盆友这会儿有没有觉得自己人生有一爸一师傅就足够了?


33.
父与子托起的螺旋丸,回忆杀里的自来也宁次和水门。
那一刻不需要理由,擦一擦脸上的泪,在心里笑着说了句,放心吧,快看看你们用生命托起的,最棒的传承与未来。


34.
陪着站不起的鸣人一屁股坐下,微笑着说着这个赌局我赢了的佐助,698里微笑着说着是我输了的佐助。此间少年,孤傲如鹰,而他所有的服软或是轻松的一面,只留给了鸣人一个。


35.
博人你小子上了电视好能吹。
莎拉娜你完美继承了写轮眼和怪力为毛就是不继承爹娘的美貌,而且神情实在太像你香姨了好伐!
互相仰慕对方爸爸的博莎你们真的可以去结婚了,以及莎拉娜要当火影的你怎么能那么轻易被博人说脸红!


36.
佐樱那个铜矿镜头颜值好棒!不站CP我也是两只的单人粉~


37.
木叶丸提前进入中年,艾玛你怎么跟鸣人一样老好快!


38.
莎拉娜那个反应,她认识蛇叔or蛇妈一定。
你父母是谁?
大蛇丸。
那他是你爸爸,还是妈妈?
官方你这么爱玩咋不上天呢o(*^▽^*)o♪


39.
ED鸣佐博一出来我就听见一汉子嚷,这不全家福吗?!
长绘卷P掉我手鞠公主墙裂抗议!


40.
鸣人被文件淹没的办公桌上唯一的一张照片是七班。
足够了。


41.
啊啊啊啊啊啊一共只看到三个镜头的卡卡西,你那一张不老的脸是要气死用忍术维持容貌的纲手大人和老得快的鸣人嘛XD


剩下的点明天二刷回来补充~


✿ฺ ♡ ✿ฺ ♡ ✿ฺ ♡ ✿ฺ ♡✿ฺ ♡✿ฺ ♡ ✿ฺ ♡ ✿ฺ ♡ ✿ฺ ♡


二刷终于没耽误~


42.
终于看到了开头佐助单人战斗的部分,跟最后合体战的神色简直两个人嘛~
辉夜城的礼物来得不容易啊~


43.
木叶丸看你带的好头!!原来博人作弊都是因为你!再这么熊八代目真的要姓宇智波了你别不信!


44.
我见过你儿子了,那孩子挺像你的。
不,我觉得他更像小时候的你。
好了所以最后boss战博人穿着爸的衣服戴着师傅的护额啦!像你俩啦!
讲真你们考虑过面码的感受吗……人家从发型发色到瞳色血继再到性格实力都在哭啊!!


45.
要不要打个赌?
你个吊车尾的。
眉梢眼角都是笑意的专属称呼啊~


46.
总感觉博人拜师成功还有莎拉娜一份功劳XD


47.
三观正的见月娃娃真是蛇叔养出来的吗?!如果见月这位父母【此量词与搭配成立】有把当年孩子那两个小队友的爹们做的事告诉娃儿,见月会不会直接把他俩按头?
毕竟辣个年纪的博人爹早就拿到莎拉娜爹的初吻了【×


48.
毕竟躲在老妈的眼皮底下一点点升级更有趣。
鹿代你个母控!这么喜欢被娘亲管着收拾吗!


49.
鸣人的黑眼圈和办公室里山一样的文件(ಥ﹏ಥ)
曾经被我们以为一定会抱怨偷懒的那个少年啊,当他最终把一切扛起的时候,比谁都努力。


50.
子世代猪鹿蝶唯一的女孩子颜值太堪忧了。
所以鹿鞠你们再生一个女儿好吗不要浪费了智商和美貌的基因啊(இωஇ )


51.
奈良鹿代比他爸强,因为他考试没有被一脚踹下去也没有赖着看云不起来。
可这孩子贼啦不幸,没有像爹一样输了比赛赢了媳妇。他对手不仅是博人个性别为男的熊孩子,而且他还赢得莫名其妙。


52.
那个满身像绕着虫子或影子脸上化着油彩还操纵傀儡的小帅哥到底是谁家孩子!!勘九郎你娶了个超级漂亮的媳妇吗?!


53.
鹿丸来前在办公室转来转去。
鹿丸来时端坐桌后故作镇定
鹿丸走后踹翻椅子直接跳起。
所谓的傻爹就是这样啊qwq


54.
最重要的是,你比鸣人更像吊车尾的。
吊车尾的到底是什么。
就是不服输的意思。
佐助也许比鸣人更希望,这孩子能比父亲更出色。从那张相似的稚嫩的脸上,佐助能看到的是照亮着他整个少年时代的光。


55.
偶尔见面的时候别说教,稍微给我说些你以前的事情吧。
孩子,你听完就会知道,在你不知道的曾经里,你的父亲经历过怎样的伤痛,又给人带来过怎样的希望。


想让博人去经历父辈的过往,与当年想让鸣人他们经历卡卡西他们的过去,同样的心情。


56.
简直就像看到了曾经的我一样。
说得没错,好好给他上一课吧,佐助。
我觉得大筒木百式是被闪得不会还手的。


57.
五影简直实力放水。


58.
放弃了拔掉棍子的鸣人和有阴遁也没有废弱点明显的boss的佐助绝笔是想到一起打算给孩子送人头了。


59.
穿上鸣人旧衣的博人有如当年穿上水门羽织的鸣人,而两个人的螺旋丸也如失落之塔中的父与子。
有些东西,终究是血脉中继承的。


60.
博人(的螺旋丸)上天了。
然后炸了。
那件两只袖子都没了的脏兮兮的破衣服要成漩涡家传家宝了吧。


61.
灰头土脸的五影加佐助博人的合影简直哈哈哈哈,助满脸的嫌弃。
一口气招了两个吊车尾的痴汉。


62.
讲真科学研究所是必须的但是那个蠢货班长鸣佐你们给他好好上一课然后丢给兜学长调教就好。
他连见蛇叔的资格都没有。


63.
拿书砸醒鸣人的老卡绝对是在报当年的板擦之仇XD


64.
看到博人的雷遁卷轴和佐助的单手千鸟流都很是遗憾和挠心。
我想看的永远都是这个漂亮的雷遁术的创造者,亲自来使用它。


65.
ED小爱的头发飘起来一点点马上就帅回七分。
所以AB把你的劣质发胶收走远离小爱的头!!


66.
志乃的存在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


67.
在七代目手上那样繁荣现代化的村子,有多少是六代目给的奠基?
也许不必纠结,毕竟我爱的那个银发火影啊,是那样淡然至极低调温和的男人。


✿ฺ ♡ ✿ฺ ♡ ✿ฺ ♡ ✿ฺ ♡✿ฺ ♡✿ฺ ♡ ✿ฺ ♡ ✿ฺ ♡ ✿ฺ ♡
三刷满场!!满场啊!!!下了飞机风一样赶回寝室顺手捞了个快递然后打车奔向影院的我qwq 坐下喘了半天总算没耽搁(ಥ_ಥ) 


68.
今天三刷彩蛋放完,三个汉子边出场边讨论【就算见月是大蛇丸的孩子也一定是兜给养大的】
蛇麻麻哭给你们看哦他当年可是倾家荡产养佐助的!!


69.
莎拉娜能观察出博人的眼睛比鸣人更蓝,见月不觉得还说要再去检查一下反正七代目辣么平易近人……
鹿代,你去汇报个事吧顺便在莎拉娜看鸣人眼睛的时候从背后推她一把。
这样七代目就能达成终结佐樱莎全家初吻的成就【×
何等可喜可贺←_←你滚


70.
彩蛋最后一秒一闪而过的衣袍,三刷才注意到。


71.
大概鸣人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见月他父母了。
毕竟当年追【亲家】时比告白还肉麻的话,见月的父母基本都听过了。
见不得人啊。


72.
博人第一战那个叫缓的孩子是比叔的徒弟吧脖子上的小八吊坠。
比叔这次遭灾和缓打输了比赛实力表明,嘴里吐或吹出来的东西都是不安全的,请小心使用。


73.
鹿代举手投降时扶额大写的我勒个去的井野。
博人戴上佐助护额的瞬间笑得了然欣慰的樱。
这是小写于木叶十二忍之外的,同班共处的经历和那种细致入微的懂得。


✿ฺ ♡ ✿ฺ ♡ ✿ฺ ♡ ✿ฺ ♡✿ฺ ♡✿ฺ ♡ ✿ฺ ♡ ✿ฺ ♡ ✿ฺ ♡
四刷了~~
这次专po我同学的评论,她是火影路人粉~


a.
佐助变帅了!真的,我觉得小时候的佐助最多算是清秀,没他哥好看!现在真的帅起来了!【鼬厨内心是狂喜的~


b.
真的好痴汉啊博人!看见佐助走不动了吧。


c.
莎拉娜可爱,性格我喜欢,比起来博人真的太熊了讨厌。


d.
你卡简直够了,为啥就不会老!
帅得飞起啊啊啊啊【卡厨内心又是跳起巴扎黑的~


e.
鹿代眼睛好看,真像妈妈唉~比鹿丸帅多了,酷酷的,但我还是喜欢懒洋洋的鹿丸,啊他跟他爸越长越像了。


f.
莎拉娜绝对亲生的!


g.
讲真见月除了眼睛我为啥觉得他哪哪儿都像自来也(ಥ_ಥ)  虽然你说兜我也信啦~


h.
李来主持中忍考试,妈呀我好怀念中忍考试!


i.
我爱罗发型丑爆了打死AB啊!!小熊猫多萌!!


j.
共斗部分从脱披风开始,我只给了一句高潮来了,然后就剩同学全程紧攥着我的手鸡冻地摇来晃去,大叫这粉红泡泡!!这秀的没眼看的基情!!鸣人一看到佐助伤就疯对吧对吧卧槽跟当年有什么两样~


k.
所以说博人他妈……全程干了啥吗?也没救人也没教育儿子,都是佐助在做啊【亲爱的你简直真相!!


l.
总怎么觉得佐助在博人问他爸的弱点前对鸣人的回忆杀好羞耻XD


m.
螺旋丸冲出天际时她笑盈盈地跟我说,这就是动态的你咋不上天呢对吧~啊衣服好破。


n.
之前听我立志要十一刷直说我疯了的她散场后说……真的应该二刷的,话说回去把原创刨掉给我个集数索引吧?然后你再刷求带我(*/ω\*)


ps:


1.
博人那个会消失的螺旋丸打boss的时候,一汉子拼命在嚷会转移!会转移啊!!一定是神威!!
谢谢你还记得老卡和这个术,当然如果你认为是神威而且是唯一有写轮眼的佐助发动的那我就ㄟ( ▔, ▔ )ㄏ


2.
彩蛋说到见月是蛇叔娃的时候那个汉子再次大叫【大蛇丸会生孩子吗?!!!】全场没走的人看着他笑哭23333


3.
离场时不知道谁叫了一声完结撒花,好像那一瞬间被戳到了什么似的。
博人问佐助吊车尾的到底是什么意思时场里还有一阵轻笑,可当佐助隐隐噙着笑说出吊车尾的就是不服输的意思熟悉的BGM响起时,全场静了。
身边一位工作党的女士擦了擦眼睛,跟她男朋友说,总觉得这下,青春真的结束了。
这场4K大银幕,基本也满场,大学生占了九成,大家齐刷刷的爆笑,小声的讨论,安静看高潮的氛围,仿佛根本就不需要从前就认识。
真的,很满足。